亨斯迈电力 — 技术创新不止

  • 亨斯迈电力优势

    二十年专注断路器的生产、研发、销售,定期开发新产品适应市场需求,旗下有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、塑壳式断路器及漏电断路器等产品。

  • 质量保障

    与行内知名厂家合作从原料上开始控制,采用半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工艺,保证每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生产工序检验与严格老化检测再出厂,保障产品质量。

  • 生产能力

    生产力强,月产能达20000只,年产量高达200000只断路器产品。保证产品质量稳定的同时,确保货源充足,供货有保障。

  • 质优价廉

    亨斯迈电力以“产品质量可靠,合理的价格”理念为核心,坚持做到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的成本控制。为客户提供优质低价的产品。

查看更多+● 推荐产品 / Recommended products
 
查看更多+● 公司简介 / About
       亨斯迈电力技术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制造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的有限责任公司,公司位于浙江乐清经济开发区。
      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,研究开发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、达到先进水平的产品,JP智能型户外综合配电箱广受客户好评。公司不断加大对研发技术和研发体系的建设,保持与专业电气研究机构的合作,促进其“学以致用”的研究思想,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。
       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线,配套的相关配品配件的检测设备、产品校验设备、老化设备等也都采用当前先进的设备。随着公司产品在全国的推广和使用规模的扩大,为满足客户的需要和售后服务的及时到位,我公司专门在杭州设立了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,极大提升了公司销售网络组织完善性及售后的全面及时性。
       公司产品覆盖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以及低压开关各个品类,JP 智能型户外综合配电箱,DFX 电缆分支箱,DBX 电表箱(配电板)以及 FLX1 中级保护配电箱......
查看更多+● 公司新闻 / Company news   查看更多+● 行业动态 / Industry dynamic